close

連續兩星期沒睡覺

回國後去看了醫生

醫生建議我吃藥三個月

我哭了

醫生說聽到吃藥有這麼難過嗎

我也不知道

只覺得百感交集

有一種原來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

只能靠藥物控制

醫生說這是腦子的問題

並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

大腦怎麼會出現問題呢?實在不可思議

老公很努力地陪伴我

我們結婚七年了

沒有七年之癢.反而覺得我們現在像真正的夫妻了

無論貧窮富有生老病終.永遠陪伴彼此.長相廝守

媽一直勸我不要給老公帶來困擾

但我們都不知道.越是這樣想我的病情就會越糟

醫生勸我別再想病甚麼時候會好的問題了

只要相信自己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