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真拼貼.jpg  

當無名小站宣告關站

我只打包了我的育兒歷程

其他通通都付諸大海

那段慌亂的時間內

我總以為自己還有時間彌補往事

而且那不過就是一段少不經事的時光嘛

而今面對遺失的往事.竟徒留惋惜

珍惜往事是深謀遠慮的行為~~

雖然有很多幼稚的.傷感的.

但失去以後才發覺人生好像少掉了十年這麼久

班尼頓拍的親子寫真現在還是歷久彌新

婚照倒是已蒙上厚重的灰塵

過去的站友也都煙消雲散

竟懷念起那段對著部落格呢喃的日子

網海中已不知道何處落腳

總覺得世代交替實在太快

快得我們都來不及回憶就逼著遺忘

想起那些BBS.MSN的日子

而自從有了FB就像八卦傳播中心

訊息傳播太快.而誤解太多

無事生非之事太多

久而久之也漸漸遠離

何處落腳.還不知道

只知道每個世代有每個世代的悲哀.但也有開心之處

也懂得原來我所處的這塊地

隨時隨地都會無預警地離我遠去

所以要好好珍惜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